第11版:郑州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让每一个孩子都向阳生长
校讯速递
与团队共进退
用恒心去拼搏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校讯速递

栏目记者 张 震 魏瑞娟

丰产路小学

近日,金水区丰产路小学“朗读者”第一季第三期活动如约进行,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让他们享受心灵的宁静与感动。 文化绿城小学

11月10日,金水区慈善总会联合金水区文化绿城小学慈善志愿者工作站、金水区星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进郑州市儿童福利院,为福利院儿童送去关怀和温暖。

文化路第二小学

金水区文化路第二小学四五班近日开展的“物物交换大会”,不仅以旧物换旧物,达到旧物再利用,还培养学生口语交际等方面的素质,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增进学生友谊,增添无穷乐趣。

金桥学校

11月14日,金水区金桥学校三三中队在学校多媒体教室举行了“走进十九大——童心向党,逐梦前行”主题中队会,激发学生热爱集体、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的情感。

中牟县商都路小学

为了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感受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11月10日,中牟县商都路小学举行了“家校合一育栋梁,多彩社团助成长”的社团家长交流会。

建新街小学

近日,中小学英语学科发展国际化共建平台PRT项目组,联合河南省基础教育教研室等省、市、区级英语教育研究和实践专家,深入二七区建新街小学英语精品课堂,进行零距离观摩指导,助推行知教育“国际化”提速发展。

二七区实验小学

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9日,二七区实验小学举行“弘扬国粹,品味精华”戏曲进校园活动。

建设路第三小学

11月13日,中原区建设路第三小学特邀中国安全教育网河南站专家讲师团主任赵世超,为全校教师带来一场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百花艺术小学

11月9日,中原区教体局组织的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中原区百花艺术小学,让戏曲之花在校园内绽放,让经典国粹根植于孩子心中。

二里岗小学

11月8日,管城回族区二里岗小学首届创客文化艺术节火热举行,给老师和学生提供了一个张扬特性、展现才艺的舞台,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古荥幼儿园

11月13日,惠济区古荥幼儿园举行了“爱我母亲河,亲子健康行”热身活动,开启了亲子马拉松比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