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牟推行首次违停零罚款
荥阳全面融入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新郑斥资扶持第一书记工作
金水区为贫困 母亲免费体检
担当新使命 奋进新时代
新密市集中培训农村党员
慈善志愿者 趣味“动”起来
社区演绎“红色文化”
河南省航空特色学校挂牌
惠济区:养犬可在社区办证年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省航空特色学校挂牌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朱彩凤)昨日上午,当一架大疆S1000八轴无人机盘旋在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上空,立刻引发了孩子们的“躁动”。原来这是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被授予“河南省航空特色学校”的揭牌仪式现场。

河南省航空学会副秘书长关涛介绍:为了向在校小学生普及航空知识,使小学学生更多了解信息、能源、制造等综合性尖端技术,河南省航空协会特此联手惠济区江山路小学,在惠济区挂牌了第一所航空特色学校,并联合无人机生产企业,为该校捐赠了一架无人机。后期,省航空学会还将为学生提供无偿培训,安排学校航空科技社团的同学们参加各级无人机比赛,旨在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助力惠济区“特色学校”建设,培养学生的探索和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科学素质。

河南省首批惠济区首所“航空特色学校”落户江山路第一小学,该校校长刘砚志掩饰不住激动和自豪,他详细介绍了该校“特色学校”建设情况:江山路第一小学组建了机器人社团,开办了创客空间,编写了创客校本课程, 在省、市组织的中小学机器人对抗赛中多次获得一、二、三等奖,该校也被确定为“河南省创客教育示点学校”,该校的小足球队也多次在市、区比赛中获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