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集结专家学者智慧 献策中心城市建设
地铁客流 增约两成
限行首日公交乘客增多运行更顺
绿色食品转型升级 明确六大重点产业
逾6000辆车 违规受处罚
警方夜查 消防安全
艺术类省统考 科目时间敲定
机场建设再提速 变身物流大本营
11月份市区二手房 挂牌均价15853元
省级引智项目调整 最高可获百万补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色食品转型升级 明确六大重点产业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昨日举行的全省推进高效种养业和绿色食品业转型升级电视电话会上,副市长吴福民代表郑州作会议发言。

记者从会上获悉,我市把绿色食品业作为全市农产品加工转型发展的主抓手,确立了六大绿色食品转型升级重点产业。

近年来,我市依托河南粮食大省农产品资源丰富的优势,积极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促进农产品加工业向绿色、高端、安全、融合化转型升级,初步形成速冻食品、面粉及面制品加工、枣制品、畜产品加工及饲料生产等优势农产品加工产业集群。结合实际,我市把绿色食品业作为全市农产品加工转型发展的主抓手,谋划制定了《郑州市绿色食品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确立了速冻食品、面制品、肉制品、枣制品、果蔬制品、乳制品及饮料制品六大绿色食品转型升级重点产业。围绕六大产业转型发展,我市加快推动绿色食品原料基地建设,大力培育绿色食品业生产经营主体,加快绿色食品业的科技创新步伐,积极打造绿色食品品牌,建立和完善绿色食品市场体系,加强绿色食品质量安全保障,努力推动绿色食品业转型升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