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集结专家学者智慧 献策中心城市建设
地铁客流 增约两成
限行首日公交乘客增多运行更顺
绿色食品转型升级 明确六大重点产业
逾6000辆车 违规受处罚
警方夜查 消防安全
艺术类省统考 科目时间敲定
机场建设再提速 变身物流大本营
11月份市区二手房 挂牌均价15853元
省级引智项目调整 最高可获百万补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警方夜查 消防安全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3日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义中带领警方治安、消防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市区升龙大厦、英协路燕庄安置小区、凯德广场和二十一世纪大厦等地,检查督导消防工作。

马义中一行首先来到未来路与金水路交叉口东北角的升龙大厦,对该大厦门口消防通道上乱停车现象提出批评,并要求立即整改。在该大厦六楼,马义中详细察看消防栓、安全出口等地,指出存在消防隐患,并当场要求立即制定整改措施,消除隐患,确保安全。

随后,马义中一行来到英协路燕庄安置小区,详细察看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备配备及群租房管理情况,并现场打开消防栓测试水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马义中要求有关部门立即整改。

马义中表示,消防安全无小事,各行各业要首先做到安全第一,不能只追求经济利益而忽视消防安全。全市公安机关要增强忧患意识、配齐装备设备、加强督导检查、培训演练、宣传力度,确保省会平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