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网上办政务 群众少跑路
郑大发出招贤令 面向全球揽人才
密织保障政策网 绣好精准扶贫花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第二期集中轮训开班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将全面推行
前10个月全省规模以上 工业企业利润增13.4%
河南成人高招 录取18.7万人
铁路推新服务 积分可换车票
省市学前教育集团成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大发出招贤令 面向全球揽人才

本报讯(记者 王红 张竞昳)郑州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步伐加速!昨日,郑大举办2017年全球人才引进推介会,面向全球青年才俊敞开怀抱。副省长徐济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焦豫汝出席推介会。

统计显示,当日参会共有119人,均为40岁以下青年学者,具有海外求学或研究背景、在所从事领域已取得突出学术业绩。据介绍,郑州大学此次人才引进没有限额,只要这些青年人才愿意来,学校全部接收。

按照计划,郑大学科特聘教授工资待遇实行协议年薪制,全职聘用的学科骨干、学科方向带头人、学科首席教授,年薪为40万~100万元。引进且全职到岗人才,将依据所聘岗位及学科建设需要,提供学科平台建设经费、科研启动费、安家费,按学校政策提供住房。此外,青年拔尖人才工资待遇实行协议年薪制,全职聘用的优秀青年人才,年薪为25万 ~30万元。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表示,郑州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承载着中原大地经济社会现代化发展的呼唤,承载着河南亿万人民享受优质高等教育的期盼,期待青年才俊加盟,共创郑大辉煌未来。

推介会上,焦豫汝首先向来自海内外的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她说,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需要大量优秀人才,市委、市政府将人才建设作为奠基性、战略性、支撑性的政策来谋划,并于今年11月23日出台了“含金量”十足的“智汇郑州”人才工程1+N政策体系,用郑州人的情怀、情义和气度,向天下人才发出诚挚邀约,期盼能有更多人才来到郑州创新创业、工作生活,在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事业中实现梦想。

徐济超表示,中原大地起着连南贯北、承东启西的枢纽、轴心作用,中央在河南实施了粮食生产核心区、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等一系列重大国家战略,非常需要人才。郑州大学强力推动世界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也真诚呼唤人才。希望更多杰出人才加盟郑大,融入郑大“双一流”建设队伍,助推中原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