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春节到港区双鹤湖 中央公园逛庙会吧
谨防户外旅游消费陷阱
蓝天彩霞相媲美
百件新羽绒服 送给留守儿童
公交公司多种举措 保障冬季出行顺畅
暖冬行动“火”了杜岭街
三百志愿者争当“河小青”
阜外华中心血管病 医院正式挂牌开诊
热心市民救护 落单候鸟白琵鹭
巡防队员进校园 客串老师讲平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春节到港区双鹤湖 中央公园逛庙会吧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宋文龙)今年春节,市民可到航空港区双鹤湖中央公园逛庙会赏美景。记者昨日从郑州航空港区获悉,双鹤湖中央公园首届中原文化节暨春节庙会将于腊月二十三至正月二十三(2018年2月8日至3月10日)举行。目前,该活动正在紧张筹备中。

据了解,作为航空港区新添的休闲娱乐好去处,双鹤湖中央公园以“绿色生态、科技智慧”为主题,打造清净悠然的田园风光。此次活动由双鹤湖中央公园携手中国农民影视书画协会等共同举办,主题为“逛双鹤湖春节庙会,览中原文化民俗风情”。庙会将把中国传统文化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融合起来,主会场迎宾广场将会为大家带来舞龙舞狮表演,分会场水幕剧场将推出一场场梨园好戏。此外,在专门设立的美食一条街,游客还可品尝开封灌汤包、重庆麻辣烫、上海生煎包、印度飞饼、巴西烤肉、韩国辣炒年糕等多种特色小吃。主办方还将推出“万民同乐”活动,届时将征集每位游客所拍摄的照片,入选的优秀作品将在摄影展区展示。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