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东风路街道举办 新党章新精神知识测试
老鸦陈街道开展 学习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中牟召开动员推进会
新密培训驻村第一书记
管城区专项储备冬季救助物资
办事处“做东” 请居民吃饺子
中原西路街道 “指尖党建” 增强凝聚力
巩义电力“民生实事”获点赞
大学生志愿者走进儿童福利院
智能垃圾分类试点进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风路街道举办 新党章新精神知识测试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徐皛晔 )“考试前,我把报告、新党章看了好几遍,这次考试我一定拿高分。”昨天,刚刚走出“考场”的63岁预备党员田留阖胸有成竹地说。

当天,田留阖所在的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举办了预备党员学习新党章、新精神知识测试。

十九大开始以来,东风路街道各级党组织就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学习热潮,预备党员也不松懈。在参加过社区组织的学习会议、重温誓词、趣味问答、红色观影、诗歌朗诵等系列活动后,预备党员们对上“考场”信心满满。

昨天下午,东风路街道组织新接收预备党员进行测试考试,以闭卷的方式进行,内容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等为学习和测试的主要内容,题型包括填空、选择、简答等多种形式。

“一个小时”考试时间转瞬流逝,“新”党员们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卷,轻松走出考场。

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告诉记者,本次考试就是要检验预备党员在预备考察期间的理论学习及对新精神的掌握情况,牢牢把握好他们的入口关,力争培养出一批适应新时代的高素质党员队伍。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