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东风路街道举办 新党章新精神知识测试
老鸦陈街道开展 学习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中牟召开动员推进会
新密培训驻村第一书记
管城区专项储备冬季救助物资
办事处“做东” 请居民吃饺子
中原西路街道 “指尖党建” 增强凝聚力
巩义电力“民生实事”获点赞
大学生志愿者走进儿童福利院
智能垃圾分类试点进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中牟召开动员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董宝强)“脱贫攻坚是一场政治大考,也是一场作风大考。全县上下要在省市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铁的作风,背水一战、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12月16日,中牟县召开全县动员转变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会。会议号召全县上下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要求部署上来,牢记使命、转变作风、履职尽责,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高质量完成中牟县脱贫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了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各乡镇(街道)标注预脱贫户核查情况及各乡镇(街道)数据质量修改信息情况,宣布了《中牟县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及《中牟县脱贫攻坚工作督查巡查方案》,还印发了《关于在全县开展抓作风促发展专项治理活动的意见》。

中牟县各相关单位将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找准差距,主动作为,抓紧整改,补齐短板,夯实基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谋划好明年的脱贫工作,不断巩固脱贫成效。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下足决心,埋头苦干。各乡镇(街道)将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排查各项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及时修改发现的问题;相关行业部门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政策,并严格落实;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提升贫困户识别精准度,杜绝出现数据错误。各有关责任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在脱贫攻坚工作上下真功夫,真正扶到点上,扶到根上,确保按期实现脱贫目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