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东风路街道举办 新党章新精神知识测试
老鸦陈街道开展 学习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中牟召开动员推进会
新密培训驻村第一书记
管城区专项储备冬季救助物资
办事处“做东” 请居民吃饺子
中原西路街道 “指尖党建” 增强凝聚力
巩义电力“民生实事”获点赞
大学生志愿者走进儿童福利院
智能垃圾分类试点进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办事处“做东” 请居民吃饺子

本报讯(记者 郑磊 通讯员 高磊 文/图) 郑州第一场雪过后,天气越发变冷。冬至将至,杜岭街办事处“做东”,请社区居民一起吃饺子。

昨日,杜岭街道办事处联合华心社工在杜岭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冬至送温暖,杜岭暖冬行”活动,为社区的困难群体送来温暖,本次活动参加的人数210人,“冬至是中国农历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冬至要吃上一顿饺子,是中国人传统的文化习俗。”杜岭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介绍说,在冬至来临前,办事处联系爱心企业为辖区困难家庭准备了暖心的饺子。

昨日上午10点,杜岭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早已把饺子送至社区服务中心,社区居民纷纷来到服务中心,准备好锅碗瓢盆等厨具后,一个个饺子热腾腾出锅,大家围在锅旁,边吃饺子边唠嗑,其乐融融。

最后,办事处还给所有到场的困难家庭送上了两袋速冻饺子,不能到场的三无特困家庭,工作人员将这份爱心送到了特困户家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