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人才购房新政配套细则出台
《河南发展报告2017》英文版蓝皮书发布
全国啦啦操冠军赛落幕金水区艺术小学多项折桂
检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开赛
国家安监总局要求强化 “煤改气”安全风险管控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让全世界“读懂”河南
《河南发展报告2017》英文版蓝皮书发布

本报讯(记者 张倩 李娜)昨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扩大河南在对外开放交往中的国际影响力,让世界更多、更全面、更系统地了解一个开放、发展、历史文化沉淀丰厚的河南,河南省社会科学院组织相关专家研创了《河南发展报告2017》(英文版),并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

近年来,河南对外开放的步子越来越大,成为了中国经济新常态下开放型经济发展最活跃的大省之一。此次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充分发挥新型智库在理论创新、舆论引导、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组织相关专家研创了《河南发展报告2017》(英文版),该书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

本书主要包括河南开放发展报告、河南经济发展报告、河南工业发展报告、河南金融发展报告等12个专题报告,共20余万字,分别对河南省2012年到2016年这五年来经济社会文化等重点领域发展态势及热点问题进行分析,为外国工商领域及学术界比较准确地了解河南砥砺奋进五年的不平凡历程及未来趋势提供了较为翔实的素材。

记者了解到,《河南发展报告2017》(英文版)是河南省社会科学院研创出版的第二本英文版蓝皮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