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老人下楼取报纸迷路 多亏公交人热心帮忙
四岁女童深夜走失 巡防队员出手相助
乱停车难题解决 居民心气儿顺了
雪天里的温暖
暖气温度不达标 上门处理 铁皮房占人行道 依法拆除
高铁时代,郑州如何搭上“经济快车”
冒充市容管理人员行窃 蟊贼偷电动车花样翻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四岁女童深夜走失 巡防队员出手相助

本报讯(记者 郑磊 通讯员 陈喜中)“要不是巡防队员帮忙,我家娃真不知道啥时候才能找着,太感谢了!”昨日,一对在郑打工的小夫妻来到大石桥巡防中队,专门向巡防队员道谢。

一起来看一下事情原委:前天21时,家住同乐小区的4岁孩童小花从睡梦中醒来,发现自己一个人睡在床上,爸爸妈妈均不在身边,急哭了的小花打开房门走出去找爸爸妈妈。正值深夜,小花一个人走在马路上,吓得蹲在地上大哭起来。哭声引来了附近巡逻的大石桥办事处巡防队员陈伟、张景文等人,当得知小花出门找爸妈没找到,反而自己回不了家以后,巡防队员便先将小花带回巡防室。

4岁的小花已经读幼儿园,虽然记不得家住哪里,但自己的名字和父母的姓名电话却熟记在心。队员陈伟立即拨打,却显示“号码已停机”, 无奈之下,队员只得将小花的体貌特征上报110指挥中心,同时让其他巡防队员巡逻中注意查找小花住处及父母。

经过一个多小时寻找,将近23时,小花的父亲终于赶来。原来,同在郑州打工的亲戚当天晚上从老家回来,夫妻两人安顿了小花就过去看望,不想熟睡的小花突然醒来自己走出家门。当他们回家发现女儿不见了,着急拨打电话报警,才知道孩子已得到巡防队员的帮助,心急如焚的他们放下心来,这才出现了文中开头向巡防队员道谢的一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