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水区“创”出一年好收成
党校教授街道宣讲十九大精神
中原区落实“智汇郑州”人才新政
搬进新房的贫困户 身暖心更暖
展现新面貌 突出新作为
救助流浪残疾人
上街区“双百工程”助力文化发展
巩义加力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
时尚DIY 环保新生活
构建多位一体健康新城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时尚DIY 环保新生活

本报讯(记者 郑磊 通讯员 张保华 文/图)昨日上午,虽然寒意阵阵,在建中街办事处淮南社区绿城妈妈之家却洋溢着温暖,以“制作收纳盒——环保新生活”为主题的手工艺品制作环保课程精彩上演。

在简单的理论说教之后,开始了手工DIY,绿城妈妈社工先把剪刀、纸盒、胶带、比对纸牌、手工刀等制作物品和工具分发给学员们。接着,手工DIY制作活动便正式开始了,经过细心口述和耐心加演,大家认真参与其中,乐在其中,一步步裁剪,在大家精心制作下,一个个精美的手工收纳盒展现在大家面前。

淮南社区负责人刘青霞介绍,依托二七区妇联绿城妈妈这个平台,社区开展手工DIY培训,目的是为了促进居民倡导环保生活理念,让家庭和社会的废物合理利用,带动身边的家人都去实践环保行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