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河南徽商女足 新教练组搭建完毕
中超转会市场爆出重磅
国脚韦世豪加盟北京中赫国安
苏宁外援马丁内斯“增值”转会西甲“黄潜”
河南男排主场完败广东
河南信大客场惨败
库里三节狂飙45分勇士对快船12连胜
河南女排首战不敌云南
库蒂尼奥转会巴萨
“墨象河山——张守建山水艺术作品展”开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五超联赛
河南信大客场惨败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上周六,全国五超联赛展开第9轮的争夺,河南信大五人制足球队在客场遭遇实力强大的大连普区湖大,面对去年的联赛冠军,河南信大毫无还手之力,最终以1∶11的悬殊比分败下阵来。

其中主队赵亮独中五元,帮助大连普区湖大在农历鸡年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全取3分,豪取开局9连胜,暂时将领先优势扩大至7分。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大连普区湖大就掀起进攻狂潮,但始终无法敲开河南信大队的大门,直到第10分钟,大连普区湖大才率先打破僵局,赵亮与迪奥戈连续配合,赵亮罚球区右侧横传门前,迪奥戈后门柱包抄捡漏得手,大连普区湖大1∶0领先。3分钟后,河南信大扳平比分。这个进球是河南信大全场唯一一个进球。此后大连普区湖大就开始了进球大战,上半时结束以4∶1的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河南信大的城池大开,刚开场仅17秒城池便被打破,此后,状态极佳的老将赵亮连下四城,最终大连普区湖大凭借出色的控球和射门,而体力透支的河南信大再无还手之力,最终以1∶11的悬殊比分迎来一场意料之中的惨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