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河南徽商女足 新教练组搭建完毕
中超转会市场爆出重磅
国脚韦世豪加盟北京中赫国安
苏宁外援马丁内斯“增值”转会西甲“黄潜”
河南男排主场完败广东
河南信大客场惨败
库里三节狂飙45分勇士对快船12连胜
河南女排首战不敌云南
库蒂尼奥转会巴萨
“墨象河山——张守建山水艺术作品展”开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库里三节狂飙45分勇士对快船12连胜
库里在比赛中 新华社发

新华社华盛顿1月6日电 在6日晚的美职篮常规赛上,当家球星库里全场仅打了三节,依然得到赛季新高的45分,帮助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21∶105击败洛杉矶快船,迎来四连胜。

库里充分利用对方后卫的短板,全场21投11中,其中包括三分球16投8中,这让与他对位的新人埃文斯毫无办法。快船队的格里芬在第一节后半段因伤离场,全队实力受到影响。

勇士队虽然缺少了伤停的杜兰特,但在库里全面表现下,实力高出一筹。尼克·杨和麦基各得11分,汤普森和韦斯特分别贡献10分。自去年11月28日至今,勇士队近期战绩已经提升为骄人的17胜2负,目前胜率继续高居全联盟第一。

快船队这边,路·威廉姆斯拿下23分,小乔丹贡献15分和11个篮板。自2014年12月25日至今,快船对阵勇士已经是12连败。

在奥兰多,詹姆斯当天拿下33分,抢下10个篮板,送出9次助攻,带领克利夫兰骑士队以131∶127击败魔术队。

乐福为骑士队贡献27分。小托马斯此役在伤愈复出后首次进入先发阵容,全场拿下19分和4次助攻。韦德贡献16分。魔术队方面,戈登拿下最高的30分,佩顿有20分5次助攻进账。

其他比赛中,森林狼116∶98胜鹈鹕,奇才103∶110不敌雄鹿,国王106∶98胜掘金,活塞108∶101胜火箭,步行者125∶86胜公牛,篮网85∶87不敌凯尔特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