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U23亚锦赛今日展开决战
电影《谜巢》将映
建业抵达西班牙 开始海外拉练
最好的风景都在追梦路上
剧集《媚者无疆》杀青
省实验中学获亚军
郑州图书馆开展系列活动宣传《公共图书馆法》
惊悚喜剧《忌日快乐》 定档2月2日
河南省第16届花鸟画展开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业抵达西班牙 开始海外拉练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经过20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之后,河南建业足球队7日顺利抵达西班牙,开启海外拉练之旅。当晚,全队观看了一场巴塞罗那与莱万特的西甲比赛,零距离一睹世界豪门巴塞罗那的风采,让建业将士直呼过瘾。

按照训练计划,建业将在西班牙进行为期四周的训练比赛。其间将与当地球队进行5场教学赛,新任主教练塔拉吉奇也将在此期间向队员全面灌输他的战术理念,并逐渐确定主力阵容。对于塔拉吉奇而言,这将是一段非常关键的时期,他将在此期间按照自己的设想对队伍进行全方位改造,海外拉练之后,一支全新战术打法将会充分体现新帅塔拉吉奇的“塔氏风格”。

在昆明冬训期间,尽管塔拉吉奇最后时刻才与队伍会合,但经过数天的观察和磨合之后,塔拉吉奇对全队有了进一步认识,包括数名试训队员都接受过塔拉吉奇的考察,可以说,新帅到达之后,每个队员的特点塔拉吉奇都能熟悉和了解。

与去年的阵容相比,这次赴西班牙拉练的人员变化不小,租借合同到期的胡靖航、冯刚两人已经离队,柯钊也在北京养伤。赴西班牙拉练的建业的大部队包括外援有30多人,这其中也包括目前正在球队试训的马兴煜等内援。此外,通过昆明集训,塔拉吉奇筛选出了4位U23适龄球员,他们是门将魏鹏、前卫宋韩川、中后卫李东泽和李欣泽,其中魏鹏年龄最大,生于1995年,宋韩川和李东泽都是生于1997年,李欣泽生于1998年,他们当中如果有人堪当重任,至少能为塔拉吉奇的排兵布阵留下更多的空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