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登封着力打造世界历史文化名城
管城区棚户区改造全部完成
开展雷霆行动 护航食品安全
美景制造者
让困难群众不再“寒冷”
巩义三年计划开建14个 农村中小学教师周转宿舍
让爱“暖”进心里
荥阳出租车司机换发资格证
街头失物招领台
中原西路街道排查救助流浪乞讨人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巩义三年计划开建14个 农村中小学教师周转宿舍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昨日,记者从巩义市了解到,巩义市农村中小学教师周转宿舍建设专项规划实施方案日前发布。根据规划,从今年起,巩义市将规划建设14个农村中小学教师周转宿舍项目,解决农村偏远学校教师的住宿问题。

据了解,近年来,巩义为了加快改变教师队伍年龄结构、学科结构不合理的现状,每年选拔和引进了一大批优秀毕业生补充到农村教师队伍中。随着农村学校青年教师和非巩义籍教师逐年增多,以及寄宿制学校管理教师和偏远学校教师住宿的现实需求,解决教职工住宿问题成为许多学校发展中的一大难题。根据规划,2018至2020年三年内,巩义市将规划建设14个农村中小学教师周转宿舍项目,共计640套,计划总投资3680万元。

今年,巩义市规划实施的5个项目包括米河镇第一初中、新中镇初中、鲁庄镇第一初中、鲁庄镇南村小学、芝田镇实验小学,预计6月份开工建设,12月底前竣工交付使用。每套周转宿舍建筑面积为35平方米,房间布局为一室一卫一厨;每套周转宿舍还包含基本生活用具,如床、衣柜、书桌椅、灶具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