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U23亚锦赛今日展开决战
电影《谜巢》将映
建业抵达西班牙 开始海外拉练
最好的风景都在追梦路上
剧集《媚者无疆》杀青
省实验中学获亚军
郑州图书馆开展系列活动宣传《公共图书馆法》
惊悚喜剧《忌日快乐》 定档2月2日
河南省第16届花鸟画展开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剧集《媚者无疆》杀青
李一桐、屈楚萧相爱相虐

本报讯(记者 秦华)改编自半明半寐同名小说的剧集《媚者无疆》7日举办杀青发布会。制片人张伟,监制徐纪周,导演易军携主演李一桐、屈楚萧、汪铎、李子峰、郭雪芙、徐洁儿、刘萌萌、王亦凡悉数亮相发布会,分享四个月拍摄的辛苦与甜蜜。

《媚者无疆》从筹备到开拍起就激发了原著党的好奇心。新生代演员李一桐和屈楚萧的首次合作,更是吊足了粉丝胃口。谈到角色,李一桐说:“晚媚给了我新的起点,她是我所饰演过的最揪心的角色。”而屈楚萧则对自己饰演的长安有着不一样的理解:“我是姽婳城里众多普普通通的影子中的一个,但因为我是晚媚的影子,所以又变得不普通,等剧集开播你们会看到更多的内容。”

在发布会现场,李一桐、屈楚萧现场大玩“结绳记誓”,用一根象征千里姻缘一线牵的红绳捆住了对方,如此的你侬我侬羡煞旁人。李一桐说:“长安对晚媚的爱让我始终相信,所有的虐待和背叛都是有原因的。”这样的“剧透”令人更加期待这部大剧的上演。

除了李一桐和屈楚萧,《媚者无疆》更有汪铎、李子峰、郭雪芙、刘萌萌、王亦凡等倾情出演,整个发布会现场,爆表的颜值指数让人“赏心悦目”,他们也都现场分享了对于角色的理解。

据了解,原著作者半明半寐耗尽两年心血倾力打磨剧本,对于大家最关注的小说与剧本的不同,半明半寐笑说:“我小说中的故事本来就非常纯洁,改编成剧本之后依然非常完美,该保留的,我全部保留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