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U23亚锦赛今日展开决战
电影《谜巢》将映
建业抵达西班牙 开始海外拉练
最好的风景都在追梦路上
剧集《媚者无疆》杀青
省实验中学获亚军
郑州图书馆开展系列活动宣传《公共图书馆法》
惊悚喜剧《忌日快乐》 定档2月2日
河南省第16届花鸟画展开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要上春晚” 三人篮球赛南区赛
省实验中学获亚军

本报讯(记者 陈凯)2017—2018 “我要上春晚” 全国三人篮球擂台赛南区赛,昨日在上海落下战幕,代表我省出战的河南省实验中学队勇夺本次比赛的亚军。

据了解,“我要上春晚”,是2017—2018“我要上奥运”全国三人篮球擂台赛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参赛选手全部为18岁以下的大、中学生,基本上涵盖了目前国内这个年龄阶段最优秀的篮球后备人才,他们代表了中国篮球的未来和希望。根据相关竞赛规程规定,如果分别夺得“我要上春晚”南、北区决赛的冠军球队,将双双登上今年全国体育春晚的“舞台”,并届时在“体育春晚”上展开一场终极对决,而最终夺冠队伍的队员将入选中国三对三篮球青年集训队。经过该项赛事河南赛区的比拼,河南省实验中学队战胜诸多高手斩获河南赛区的冠军,也获得了代表河南参加该项赛事南区决赛的“门票”。

南区赛中,河南省实验中学队与另外12支南区分区赛冠军队伍狭路相逢,经过激烈比拼,该队艰难闯进南区决赛。面对决赛对手——实力强劲的广东队,河南省实验中学队在一人受伤的不利情况下依然与广东队战斗到最后一刻,最终勇夺亚军,但也十分遗憾地无缘本项赛事总决赛。

另据了解,2017—2018“我要上奥运”全国三人篮球擂台赛河南赛区公开组、女子组等组别的比赛还将继续进行,将一直持续到今年3月份。由于比赛期间还将经历春节假期,因此比赛摆擂的时间已经十分有限。赛事主办方表示,想要参加该项赛事的篮球迷们应尽快报名,力争有机会获得“奥运选拔赛”的“门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