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登封着力打造世界历史文化名城
管城区棚户区改造全部完成
开展雷霆行动 护航食品安全
美景制造者
让困难群众不再“寒冷”
巩义三年计划开建14个 农村中小学教师周转宿舍
让爱“暖”进心里
荥阳出租车司机换发资格证
街头失物招领台
中原西路街道排查救助流浪乞讨人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街头失物招领台

本报记者 刘玉娟 通讯员 朱幸 文/图

“身份证、银行卡、钱包摆一大片,这个失物招领阵仗大。”昨日,在中州大道农业路快速公交B1调度室附近,一处露天摆放的“失物招领台”吸引过往市民和乘客围观。现场,一位年轻的失主领回了自己失而复得的钱包。

昨日上午,在中州大道农业路快速公交B1调度室附近,由快速公交人员摆放的“失物招领台”上,摆满了身份证、钱包、银行卡、驾驶证等,十分招人眼球。为了保护失主的身份信息不被流失,所有身份证、银行卡都是叠压摆放的,可以看出公交工作人员的细心。现场,一位姓尚的小伙子匆匆赶到失物招领台前,幸运地领回了自己的钱包。小伙子说,自己的钱包是数日前乘坐B1公交时不慎丢失的,是快速公交工作人员通过钱包里一个照片信袋上的电话号码联系上自己。

据现场快速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杨女士介绍,这批遗失物品粗略统计身份证100多张、钱包200多个、银行卡300多张,均是从去年三四月份开始汇总收集的,其间通过工作人员的努力,部分失物已联系归还失主,但目前仍有这么一大批失物仍在静候失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