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居民医保缴费延至3月底
第二批郑州市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试点校公布
本周严寒来袭
“80后”公务员捐献“生命种子”
金鹏航空明起开通 郑州至南宁航线
朋友送山鸡不忍宰杀 上交野生动物救护站
汽车客运班线 陆续恢复发车
社区爱心粥屋 温暖环卫工人
我市禁养区规模 养殖场全部关停
“绿城妈妈”教种植芽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城妈妈”教种植芽菜

本报讯(记者 刘玉娟 通讯员 袁怡 吴长怀 文/图)为配合“绿城妈妈”项目进一步推进实施,昨日,中牟县大孟镇镇区社区组织开展芽菜种植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绿城妈妈”项目志愿者老师为到场的志愿者和居民进行了芽菜种植培训,并进行芽菜种植演示。培训活动中,志愿者老师带领社区居民和志愿者开展芽菜种植活动,大家一起动手,把提前泡好的绿豆、红豆、荞麦、鸡心菜、香草种子拿上托盘,垫上纸,撒上水,摆放均匀,然后贴上自己的标签。就这样,一盘盘芽菜就制作完成了。

据了解,郑州市“绿城妈妈”项目包含垃圾分类、清洁家园、社区绿植、变废为宝、环保酵素制作等5个子项目,芽菜种植是其中的一项。接下来该社区还会立足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行动计划,通过5个项目的开展实施,促进社区环保志愿者队伍建设,提升社区居民环保理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