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应约同文在寅通电话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重整行装再出发
郑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建设近两年 成绩很亮眼
导 读
把锦绣华章写在郑州充满希望的热土上
市人大常委会 主任会议召开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举行
我市进一步深化拓展 与中铁二十一局合作
郑州牵手北大经济学院建中原教学科研基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高校宣讲十九大精神
把锦绣华章写在郑州充满希望的热土上

本报讯(记者 李爱琴)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靳磊来到黄河科技学院,以“不负时代 不负青春 ”为题,向广大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靳磊围绕“新时代、新课题、新思想、新矛盾、新征程”等五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国上下最大的政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精于学业的同时,也应该关心政治、关心国家、关心民族、关心社会、关心未来,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征程中,矢志奋斗、拼搏奋进,书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精彩篇章。

围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靳磊就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国际枢纽建设、开放创新、生态建设、城市文化、民生事业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的关键问题,向师生作了详细讲解。他表示,青年是最蓬勃的力量,是未来发展的希望,郑州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关键是要发挥好青年一代的生力军作用,需要广大青年领风气之先、聚青春之力,争做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参与者、奋斗者、创造者,在郑州这片极具活力的热土上追逐事业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靳磊从安居、乐业两个维度,重点解读了“智汇郑州”人才工程“1+N”政策体系,表达了郑州爱慕人才、渴求人才、欢迎人才的满满诚意,并深情寄语广大青年立鸿鹄之志、怀家国之情,博学而不穷、笃行而不倦,眼里有世界、心中有宁静,在时代的浪潮中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在纷繁的世态中静心思谋、潜心修为,成就自己的出彩人生,无负美好的青春时代。

把锦绣华章写在郑州充满希望的热土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