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乘势而上,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十九届二中全会1月18日至19日召开
多项新政超大红包支持跨境电商发展
地铁城郊线一周岁 运客超2000万人次
市政协召开理论研讨会 共商“五联手”工作机制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校企合作集中签约
郑州机场准点率 首次跻身全国前6
推动精神文明 建设提档升级
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 春节后开始绿线绿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乘势而上,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 一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讲话精神

人民日报评论员

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这个新气象新作为首先是全面从严治党要开创新局面。

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深入分析了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强调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内涵丰富、切中要害,既是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宣言书,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动员令。

打铁必须自身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回望过去极不平凡的五年,(下转四版)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