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乘势而上,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十九届二中全会1月18日至19日召开
多项新政超大红包支持跨境电商发展
地铁城郊线一周岁 运客超2000万人次
市政协召开理论研讨会 共商“五联手”工作机制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校企合作集中签约
郑州机场准点率 首次跻身全国前6
推动精神文明 建设提档升级
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 春节后开始绿线绿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召开理论研讨会 共商“五联手”工作机制

本报讯(记者 王治)昨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五联手”工作机制理论研讨会。市政协主席王璋,副主席郭锝昌、张建国、朱专兴、张冬平、李新有、崔凡、李玉辉、吴晓君、王顺生、薛景霞,秘书长陈松林参加会议。

会上,省政协及部分市政协代表、专家学者进行了理论研讨发言。

听取发言后,王璋表示,此次会议对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提升“五联手”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研讨会共收到论文49篇,这些论文质量较高,观点较新,充分展示了我市政协“五联手”工作理论与实践研究的最新成果。

王璋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刻认识“五联手”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是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提升思想自觉,着力在深化对“五联手”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上有新进展;要积极探索协商民主理论创新,探索助推党政中心工作理论创新,探索民主监督理论创新,探索打造政协事业发展的骨干队伍理论创新。树立问题导向,着力在聚焦“五联手”工作的重大问题研究上有新突破;要在“联”字上求深化,在“效”字上下功夫,在“新”字上求提升,强化责任担当,着力在深化提升“五联手”工作水平上有新作为,在全面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做出积极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