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省新闻界举行座谈会
郑州机场停车智能化 水平位居国内第一
2017郑州CPI同比上涨1.8%
逾230家批发市场 完成外迁及升级改造
直升机接诊 坠楼女童
地铁秦岭路站A口启用
全市危化品安全 综合治理初见成效
公交车全面消毒
服务学生和务工人员 各汽车站将上门售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记协成立80周年贺信
全省新闻界举行座谈会

本报讯 记录伟大时代,唱响奋进凯歌——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记协成立80周年贺信在我省新闻舆论战线引起强烈反响。1月12日上午,省记协在郑州召开全省新闻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记协成立80周年贺信座谈会,省直媒体及省辖市委机关报、专业报、企业报的 43 家新闻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并畅谈心得体会。

会上,省记协负责人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记协成立80周年的贺信, 介绍了中国记协庆祝80周年大会暨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颁奖会情况。会议要求新闻舆论工作者要贯彻好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自身做起,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一定要学深悟透,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控舆论导向,推进融合发展,创新报道形式,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新闻队伍,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干劲,破难题、促发展。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记协成立80周年致贺信,对在新时代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广大新闻工作者寄予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充分肯定了中国记协的工作,指出中国记协引领广大新闻工作者积极宣传党的主张,深入反映群众呼声,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记协是“记者之家”的守望者,是党联系新闻界的桥梁和纽带,肩负着组织动员广大新闻工作者坚定不移跟党走的重要职责。

与会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让新闻工作者备受鼓舞和激励,也深感使命光荣和责任重大,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成为推动新闻工作者不断前进的强大动力,始终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心系人民、讴歌人民,自觉坚定“四个自信”,以手中的笔墨光影记录伟大时代,讲好河南故事,传播河南声音,坚持“四向四做”,做一名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工作者。

会议还就2018年的河南新闻奖评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