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乘势而上,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十九届二中全会1月18日至19日召开
多项新政超大红包支持跨境电商发展
地铁城郊线一周岁 运客超2000万人次
市政协召开理论研讨会 共商“五联手”工作机制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校企合作集中签约
郑州机场准点率 首次跻身全国前6
推动精神文明 建设提档升级
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 春节后开始绿线绿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 春节后开始绿线绿化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副市长李喜安带领市直有关单位、沿河各县(市)区、施工单位以及设计单位负责人,现场督导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进展情况。

市领导一行来到贾鲁河中牟段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工程推进情况,对中牟段在拆迁清障、生态绿化等方面的有效举措予以充分肯定。

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作为我市生态建设的头号工程,跨越二七区、中原区、高新区、惠济区、金水区、郑东新区、中牟县7个区(县),总投资100多亿元。该项目按照以人为本的理念导入文化、体育、旅游、商业等多种功能,努力打造安全河、生态河、幸福河、景观河、文脉河,项目完成后将新增水面9200亩,新增绿化面积8200亩。

在听取有关各方情况汇报后,市领导希望大家要认识到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增强紧迫感,科学规划施工时序,加快垃圾清运、蓝绿线土方平整,为春节后即将进行绿线绿化工程打下良好基础,通过共同努力推动工程如期完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