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队受阻“中亚狼”
市体育局获表彰
忆苦思甜 恒大斥巨资扶贫背后的情怀
河南男篮师院“送温暖”
豫籍作家梁鸿作品 《梁光正的光》获奖
首期全民冰雪冬令营开营
《别山退雨》书画作品展 展现传统文化精髓
老艺术家开始申报“黄河戏剧奖·特别贡献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省体育局长会议在郑举行
市体育局获表彰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总结2017,部署2018年度工作。昨日,省体育局在郑州召开了全省体育局长会议,来自全省18个省辖市和10个直管县的体育局长以及省体育局下属各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表彰会上,郑州市体育局荣获全民健身工作先进单位,郑州少林塔沟教育集团获全省青少年体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在总结和表彰会上,省体育局首先对在群众体育和青少年体育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郑州、洛阳、焦作、南阳、三门峡和济源等6个省辖市体育局和长垣县、汝州市、滑县、邓州市等4个省直管县体育主管部门被授予“2017全民健身工作先进单位”工作称号;安阳市体育局、郑州少林塔沟教育集团等7个单位被授予“全省青少年体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省武管中心副主任宋合三、郑州市体校副校长甄凯等7人被授予“全省青少年体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17年,河南体育在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河南健儿总共获得了25枚金牌,其中竞技体育项目18枚,群众项目7枚,金牌总数创下了历史最佳,并且没有发生任何违反赛风赛季和兴奋剂违规事件,真正实现了干干净净参赛。

2018年,是新的全运周期的第一年,各个项目也将揭开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序幕,同时省体育局也将遵照总局精神,对单项协会进行“管办分离”的改革工作。省体育局局长李俊峰要求,各单位要紧跟国家体育总局的改革步伐,在比赛项目、竞赛组织等方面和第十四届全运会接轨,认真、科学地训练,投入到新周期的备战工作中。将于今年9月份在周口举行的省运会,是河南体育今年规格最高的赛事,也是河南体育后备力量的一次大检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