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省新闻界举行座谈会
郑州机场停车智能化 水平位居国内第一
2017郑州CPI同比上涨1.8%
逾230家批发市场 完成外迁及升级改造
直升机接诊 坠楼女童
地铁秦岭路站A口启用
全市危化品安全 综合治理初见成效
公交车全面消毒
服务学生和务工人员 各汽车站将上门售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安全生产 警钟长鸣
全市危化品安全 综合治理初见成效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 通讯员 白经华)记者昨日从市安监局获悉,去年以来,各级各部门积极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和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摸排管控,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已初见成效。

在此期间,市国资委制订了《危化品隐患排查登记表》,对市管国有企业涉及危化品生产、储存、运输、使用等情况进行全面摸底,逐一登记。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危爆物品综合治理工作,累计处罚易制爆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7944家、罚款140余万元,停业整顿两家。市质监局将危险化学品监督抽查经费纳入预算,出动执法人员720余人次,完成了对车用乙醇汽油产品的抽查。市工信委组织开展了危化品生产企业排查摸底工作,建立危化品生产企业和人口密集区生产企业两个清单。市交通委全面审查道路危险物运输企业经营资质,强化相关运输企业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市农委牵头对全市涉及危险化学品的农资企业进行拉网式全面排查摸底。市商务局成立16个检查组,出动124人次,检查加油站点541次,排查治理隐患78个。市卫计委对全系统178个单位的毒麻药品、酒精试剂、高锰酸钾、甲醛、乙醚和医用氧气等危险化学品使用情况进行了大检查。市邮政局将全市危化品企业名录整理下发各寄递企业,建立重点区域内快递行业安全生产动态管理台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