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队受阻“中亚狼”
市体育局获表彰
忆苦思甜 恒大斥巨资扶贫背后的情怀
河南男篮师院“送温暖”
豫籍作家梁鸿作品 《梁光正的光》获奖
首期全民冰雪冬令营开营
《别山退雨》书画作品展 展现传统文化精髓
老艺术家开始申报“黄河戏剧奖·特别贡献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践行全民健身 传授篮球秘籍
河南男篮师院“送温暖”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一场特殊的篮球训练课在郑州师范学院综合训练馆激情开讲,河南赊店老酒男篮全体队员汇聚于此,与这里的校篮球队进行交流,以实际行动践行全民健身。另外,河南男篮新任主帅李建新以及新任助理教练刘云峰,也为郑州师院男篮的队员们送上“温暖”——亲自传授专业篮球“秘籍”。

本次河南赊店老酒男篮下基层送温暖活动,由河南省篮球协会、郑州市篮球协会、河南赊店老酒男子篮球俱乐部共同主办。本次活动也是河南省“健康中国·篮球下基层送温暖活动”郑州站的收官之战。除了现场传授专业篮球“秘籍”外,河南男篮的队员们还为郑州师院的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的扣篮表演以及战术配合演练。

河南赊店老酒男篮下基层送温暖郑州站的活动,自去年12月初举办以来,1个多月的时间内,已经走进我市登封、新密、巩义等6个县市,参与活动的篮球爱好者和群众近2000人,极大地促进了篮球运动在我市的普及和发展。据了解,郑州站结束后,该项活动将陆续走进我省其他地市,进一步促进篮球运动在其他地市的普及和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