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去年郑州白领工作 生活满意度提升
“雪乡宰客” 缘何一再发生?
多省用电负荷创新高电网企业全力保供电
推进物流降本增效 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郑商所博士后站 获独立招收资格
规划设计“筑梦” 龙湖闪耀“升级”
全力保障龙湖区域新进项目尽快开工
健康运动增活力 阔步开启新征程
开展述职评议会 凝心聚力谋发展
借智高校强化合作 提升社会服务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商所博士后站 获独立招收资格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郑州商品交易所昨日发布消息,经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批准,郑州商品交易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获独立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资格,成为我省180家博士后工作站中首批4家独立招收单位之一。

郑商所博士后站于2006年6月经原国家人事部批准设立,累计承担研究课题26项,发表国内外核心期刊48篇,获国家级及省级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9项,多次被评为“河南省优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河南省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河南省优秀博士后管理工作者”。博士后站在服务“三农”、实体经济、“一带一路”建设、自贸区建设等重大主题,结合期货市场与宏观经济关系等重要方向,形成了一系列研究成果,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郑商所有关负责人表示,获得独立招收资格后,郑商所博士后站将进一步建设好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聚集平台,更好地为期货及衍生品行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