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慈善年会举行 我市4家组织受表彰
政协委员关注啥话题? 又带来了哪些好建议?
省级水美乡村 再添二十六个
参加省十三届人大 一次会议代表报到
我市新当选省人大代表 进行集中履职学习培训
郑州市餐厨废弃物管理办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慈善年会举行 我市4家组织受表彰

本报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桑暄越)由民政部指导,中国慈善联合会等共同主办的“慈善的力量·2017中国慈善年会”近日在北京召开,郑州慈善总会、登封市慈善总会、中牟县慈善总会、二七区慈善总会等我市4家慈善组织受到表彰。

本届年会以“新时代 新使命 新担当”为主题,聚焦慈善力量参与脱贫攻坚,邀请慈善界、商界、学界领军人物分享以前瞻的视角、专业的眼光盘点年度热点事件、关键人物、示范项目,总结和呈现中国公益慈善界年度成就,继而展望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趋势与方向。

年会上,中国慈善联合会对在全国慈善助力扶贫攻坚事业中作出突出成绩的郑州慈善总会、登封市慈善总会、中牟县慈善总会、二七区慈善总会等100家公益组织予以通报表扬。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