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开幕 习近平同普京分别致贺辞
河南省新闻界迎新春座谈会举行
我省今年大气和水 污染防治目标公布
郑州上市挂牌公司 853家增融资749亿
强化宗旨意识 关心群众生活 解决实际困难
举报黄赌犯罪线索 最高奖励10万元
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市政府党组班子 召开民主生活会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 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新密: 文化发力 “软实力”变成“硬支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 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本报讯(记者 王治)昨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主席王璋,副主席郭锝昌、张建国、朱专兴、李新有、张民服、崔凡、李玉辉、吴晓君、王顺生、薛景霞,秘书长陈松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议程,传达了中共郑州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中共郑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听取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17年工作情况汇报。

王璋表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开启郑州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市政协常委会要认真落实中共郑州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中共郑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加快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推动郑州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走在前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璋要求,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新征程中,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围绕中心,充分发扬协商民主;围绕话语,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围绕团结,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围绕落实,有效发挥助推作用;围绕载体,积极搭建履职平台;围绕程序,健全协商民主制度,推动政协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发出时代好声音、弘扬社会正能量、争当积极践行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