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默克尔打算干满下届总理任期
习近平就俄罗斯客机坠毁事件 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致慰问电
俄失事客机乘客和 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枕头大战:羽毛与激情
朝鲜代表团结束访韩 韩朝关系破冰回暖
沙特“反腐风暴软禁酒店”恢复营业
多国举行狂欢节
迪拜:世界最高酒店开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俄失事客机乘客和 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客机上载有两名外国乘客 没有中国乘客
2月11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州,救援人员在坠机现场工作。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2月12日电(记者 吴刚)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网站12日凌晨发布新闻公告说,11日下午在莫斯科州坠毁的安-148客机上载有两名外国乘客,分别是瑞士籍和阿塞拜疆籍。

另据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领事部向俄紧急情况部了解,目前从失事客机的乘客名单来看,该飞机上应没有中国乘客。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官网11日发布消息说,当天在莫斯科市远郊坠毁的安-148客机上的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消息说,这架失事客机上共有6名机组人员和65名乘客,其中包括3名儿童。目前失事客机的一个黑匣子已被找到,但消息未说明该黑匣子是驾驶舱语音记录器还是飞行数据记录器。

安-148客机失事后,俄总统普京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并要求有关部门做好搜救和善后工作。

俄联邦侦查委员会已对此次空难进行刑事立案侦查,委员会主席巴斯特雷金表示,坠机现场搜寻和侦查工作将不间断进行,持续数昼夜时间。

这架失事飞机属于俄罗斯萨拉托夫航空公司,11日下午计划从莫斯科飞往俄西南部城市奥尔斯克,客机起飞后不久在莫斯科市东南方向距机场约35公里的斯捷潘诺夫斯科耶村附近坠毁。

据俄地面空管人员介绍,该客机在莫斯科时间14时21分起飞,14时26分后客机的飞行速度快速下降,并于14时28分从地面雷达屏幕上消失。

据悉,7支俄医疗队以及莫斯科州救援部门、俄国民近卫军人员已赶往坠机地点。俄联邦侦查委员会正对此次空难展开调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