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专题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慰问送温暖 深情暖人心
推进烟花爆竹禁放做到“四重点四到位”
全力谋划服务 列子小镇建设
全力抓好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开门红”
多部门联合排查安全生产
专项检查保障年夜饭食品安全
积极推进审计全覆盖
创新管理模式 服务项目建设
专项测试提升干部业务水平
集中整治筑牢药品安全防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部门联合排查安全生产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王明明)春节将至,为全面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连日来,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联合多个部门开展“查隐患、促整改、保平安”安全生产联合排查行动。

排查行动中,如意湖办事处联合郑东新区公安消防大队、郑东新区食品药品监督局、九如路派出所、商务区派出所等单位,强力排查隐患,确保辖区平安。本次行动,采取“条块结合、上下联动、各负其责”的工作机制,集中17个相关单位和部门、56个网格力量,针对高层建筑和人员密集场所消防、“二合一”“三合一”场所、节假日食品安全等领域开展了重点检查督办,按照“查隐患、促整改、保平安”安全生产主题活动月行动要求,重点对消防设施、特种设备以及制度建设、责任落实、现场管理等领域存在的隐患进行排查,对存在典型安全生产问题的单位督促整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