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专题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慰问送温暖 深情暖人心
推进烟花爆竹禁放做到“四重点四到位”
全力谋划服务 列子小镇建设
全力抓好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开门红”
多部门联合排查安全生产
专项检查保障年夜饭食品安全
积极推进审计全覆盖
创新管理模式 服务项目建设
专项测试提升干部业务水平
集中整治筑牢药品安全防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积极推进审计全覆盖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张黎 李喆) 日前,记者从中原区审计局了解到,今年中原区将推进审计工作全覆盖,将继续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把“三公”经费和会议费管理作为审计重点。

为明确审计目标,保证审计工作质量,中原区审计局继续实施“审计进点”工作,积极做好审前调查,摸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审计实施方案。今年的审计重点,将紧紧围绕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重点关注预算的编制和执行,公共资金的分配和使用,国有资产的管理,继续关注“三公”经费和会议费管理使用情况,促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深入揭示存在的违纪违规问题,同时要遵循“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客观公正的提出审计处理意见,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深入分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有效的审计建议。

中原区审计局负责人表示为保证审计质量,严格执行审计程序,认真落实分级质量控制制度,提高审计效率与水平。加强审计工作纪律,落实好审计回访制度,同时要转变理念,打造服务型机关。中原区审计局计划,将利用5年时间,实现审计全覆盖。目前,中原区审计局已对中原区编办、人劳社保局、科协、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监督所等10家预算单位下达审计通知书,并召开审计进点会,2018年审计工作已全面铺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