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默克尔打算干满下届总理任期
习近平就俄罗斯客机坠毁事件 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致慰问电
俄失事客机乘客和 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枕头大战:羽毛与激情
朝鲜代表团结束访韩 韩朝关系破冰回暖
沙特“反腐风暴软禁酒店”恢复营业
多国举行狂欢节
迪拜:世界最高酒店开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国举行狂欢节

巴西老牌桑巴舞校以 中国主题亮相里约狂欢节

2月11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塞拉诺帝国”桑巴舞校的演员在参加狂欢节游行时表演中国传统舞狮。 2018里约狂欢节特级组桑巴舞校11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桑巴大道开始花车巡游表演。巴西老牌桑巴舞校“塞拉诺帝国”演出主题为“中国丝路上的桑巴帝国”,向全球亿万观众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影响和魅力。

新华社记者 李明 摄

马耳他 激情狂欢

这是2月11日在马耳他首都瓦莱塔拍摄的狂欢节巡游花车。本届马耳他狂欢节将持续至2月13日。

新华社发

阿尔斯特狂欢节盛大游行

2月11日,在比利时小城阿尔斯特,人们盛装参加狂欢节游行。当日,为期3天的狂欢节在阿尔斯特拉开帷幕。阿尔斯特狂欢节于2010年11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 新华社记者 叶平凡 摄

“海洋生物”走进 葡萄牙小城狂欢节

2月11日,在葡萄牙中部小城托里什韦德拉什,狂欢者参加狂欢节大游行。葡萄牙中部小城托里什韦德拉什11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狂欢节大游行。海洋世界是今年狂欢节的主题。 新华社记者 张立云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