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加强中小学幼儿园 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
园博园捧出民俗文化大餐
苑陵故城遗址公园 春节期间免费开放
首届河南省 专利奖评选揭晓
省旅游质监所开展 导游执业大检查
省道323线改建 工程全线通车
“大肚子”动车组开跑郑焦城铁
春运前10天郑州机场 发送旅客80多万人次
公交车上喜送“福”
市政设施大扫除 干干净净迎新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首届河南省 专利奖评选揭晓
宇通客车中铁装备获特等奖

本报讯(记者 王红)2月12日,记者从省知识产权局获悉,首届河南省专利奖揭晓,49个专利项目入选,其中,宇通客车、中铁装备专利项目拔得头筹,赢取特等奖。

据介绍,去年9月,我省启动首届河南省专利奖评选。河南省专利奖由省政府设立,每两年评审一次,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参评项目须已在本省境内实施并实现产业化,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且符合国家和河南省的产业及环保政策。

经层层推荐审核、第三方评价、专家评审、实地考察、评审委员会审定等程序,全省共评选出49个奖项,包括,特等奖2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25项。入选项目中,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混合动力客车用集成式电机控制及充电装”置、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一种开敞式全断面岩石掘进机”分别获得首届河南省专利奖。

按照政策规定,河南省专利奖特等奖奖励金额为每项30万元,对于特别重大的发明专利,根据其价值和影响可以给予特殊奖励,金额不超过100万元;一等奖每项10万元;二等奖每项3万元;三等奖每项1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