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加强中小学幼儿园 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
园博园捧出民俗文化大餐
苑陵故城遗址公园 春节期间免费开放
首届河南省 专利奖评选揭晓
省旅游质监所开展 导游执业大检查
省道323线改建 工程全线通车
“大肚子”动车组开跑郑焦城铁
春运前10天郑州机场 发送旅客80多万人次
公交车上喜送“福”
市政设施大扫除 干干净净迎新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道323线改建 工程全线通车
郑州南部新增东西向通道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 通讯员 董万胜)记者从市交通委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郑州南部连接新郑至新密、登封的重要通道之一——省道323线新密关口至登封张庄段改建工程最后一段登封大冶至告成段昨日建成通车。至此,全长85.571公里的省道323线改建工程全线贯通。

省道323线新密关口至登封张庄段改建工程是我市南部东西方向重要的干线公路之一,起点位于新密市关口村东新郑市与新密市交界处,途经新密市的苟堂镇、超化镇、平陌镇,登封市的大冶镇、告成镇、东华镇、大金店镇、石道乡、君召乡和颍阳镇,路线终点位于登封市颍阳镇张庄西侧的登封与伊川市交界处。路线全长85.571公里。道路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路基宽24.5米,路面宽23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