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专题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慰问送温暖 深情暖人心
推进烟花爆竹禁放做到“四重点四到位”
全力谋划服务 列子小镇建设
全力抓好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开门红”
多部门联合排查安全生产
专项检查保障年夜饭食品安全
积极推进审计全覆盖
创新管理模式 服务项目建设
专项测试提升干部业务水平
集中整治筑牢药品安全防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倡树典型弘扬正能量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王景碧)让身边典型的榜样之光成为指路明灯,激励更多的人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2月11日,中原区棉纺路街道党工委组织举办了“感动棉纺”颁奖典礼,表彰了一批默默无闻奉献基层的先进典型。

此次“感动棉纺”的评选历时半个月,包括自荐、社区(部门)推荐和微信投票多层筛选,最终选出工作能力突出、家风传承高尚、综合素质俱佳的楷模榜样,予以颁奖表彰。

共表彰了10名获奖个人和4个先进集体。每位先进典型和先进集体,都饱含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他们用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内涵,用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棉纺人”的大爱和执着。 活动现场,“感动棉纺”集体——四棉西社区负责人代表社区分享了自己作为社区“小巷总理”的幸福。

颁奖典礼中,该街道班子成员还集体朗诵自创诗歌《棉纺力量》。并希望在新的一年,共同努力,立足岗位,向榜样看齐,做最好的自己,谱写谋事、发展新篇章,成就幸福棉纺的最美明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