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专题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慰问送温暖 深情暖人心
推进烟花爆竹禁放做到“四重点四到位”
全力谋划服务 列子小镇建设
全力抓好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开门红”
多部门联合排查安全生产
专项检查保障年夜饭食品安全
积极推进审计全覆盖
创新管理模式 服务项目建设
专项测试提升干部业务水平
集中整治筑牢药品安全防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创新方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职业)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街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达到“以考促学,以考强效”的目的,2月11日,中原区航海西路组织开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等内容。试卷设置了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和简答题等题型,充分保证了知识测试的丰富性和全面性。通过测试,有效提高了该街道全体职工对十九大报告内容的深刻理解,对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起到了积极作用。该街道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创新组织形式和学习载体,在全街道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的热潮。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