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加强中小学幼儿园 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
园博园捧出民俗文化大餐
苑陵故城遗址公园 春节期间免费开放
首届河南省 专利奖评选揭晓
省旅游质监所开展 导游执业大检查
省道323线改建 工程全线通车
“大肚子”动车组开跑郑焦城铁
春运前10天郑州机场 发送旅客80多万人次
公交车上喜送“福”
市政设施大扫除 干干净净迎新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设施大扫除 干干净净迎新春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为给市民营造净绿亮美的节日环境,市城管局日前组织开展了全市范围内道路绿化等市政设施大扫除活动,确保大街小巷春节前焕然一新。

据介绍,春节将至,为了保证市民过一个安定祥和有序的春节,从2月9日起,市城管局组织各区城管局,计划用6天时间,在全市范围内主次干道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确保道路、绿化带及隔离栏等市政设施干净无灰尘、无白色垃圾。此项工作启动以来,全市21000余名环卫职工全员上岗,主要大中小型冲洗吸扫环卫车辆连轴转,截至目前,共出动各类车辆3100余台次,冲洗道路2000余条(段),清理卫生死角1200余处。

下一步,该局将把新接管的130万平方米道路红线内的绿化带与道路路面保洁、隔离栏擦拭等纳入一体化管理,同时确保主次干道路灯、立交桥桥体景观灯亮灯率达100%,打造更加整洁清新有序的市容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