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常馨月首秀创造历史
导演许诚毅携梁朝伟 现身绿城热闹大拜年
中国军团今日见奖牌
足协杯抽签有果 建业队签位不错
亚冠小组赛今燃战火 中超四强出战不添堵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定档
冷门日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点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足协杯抽签有果 建业队签位不错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天,记者从建业足球俱乐部获悉,2018赛季足协杯抽签结果日前已经出炉。从抽签结果来看,诞生了新赛季足协杯引人关注的看点,比如足协杯卫冕冠军申花与中超卫冕冠军恒大同进入下半区。建业队签位不错,与权健、苏宁、富力三支中超球队分在A区。本赛季的足协杯,中超球队将会从第四轮比赛打起,建业队首战的对手将会在延边富德、成都FC与沈阳建设队之间产生,若能顺利通过,极有可能与广州富力碰面。

上海上港、北京中赫国安、北京人和、天津泰达进入B区,与A区共同组成上半区。广州恒大淘宝、山东鲁能泰山、河北华夏幸福、贵州恒丰进入C区,上海绿地申花、重庆当代力帆、长春亚泰、大连一方进入D区,同处于下半区。其中卫冕冠军申花抽到了上上签,在半决赛前不会遭遇太强的对手。而恒大、华夏与鲁能三队则挤在了一起,再加上首战中超表现不俗的智诚,组成了死亡之组,这无疑为渴望多线前行的恒大制造了障碍,在这个冬窗经历人员更迭后,恒大还能否成为足协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的确是个不小的问号。

足协杯第一轮比赛由8支资格赛球队对阵8支中乙球队;第二轮由首轮晋级的8支球队、4支资格赛球队以及20支中乙联赛球队捉对厮杀;第三轮比赛共32支球队参加,第二轮比赛获胜队直接按既定签位落位主场,中甲16支球队抽签落位相应客场位次;第四轮比赛,第三轮的获胜队直接按既定签位落位主场,参加亚冠的4支中超球队首先抽签落入上、下半区客场位次,其余12支中超球队抽签落位其余客场位次,从而确定对阵关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