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阳“以文化城”提升城市品位
新密600余危房户住上新房
红灯笼 红春联 红红火火过大年
荥阳集中签约28个项目
万套春联为贫困户“扶志”
有年味儿的书法课
管城街获授 “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
街道奉送的特别年货
孝亲百家宴 幸福千家人
为民服务不问西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街获授 “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

本报讯(记者 王思俊 通讯员 娄璞)近日,郑州市食安办、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授予管城区管城街为“郑州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荣誉称号,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管城区食药监局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对管城街全体餐饮单位经营的96个批次的食品及食品原料进行了抽样送检,抽检率达到100%。为管城街餐饮单位印制了食品安全制度牌、食品安全公示栏,张贴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制作了97块“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关注食品安全”的宣传标语、图片,张贴在管城街各餐饮单位,营造了共同参与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共同关注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印制了一批销货清单,发放给管城街各餐饮单位,“倒逼”上游供货商在送货前规范填写销货清单,促进各餐饮单位落实进货记录查验制度,扎实推进食品安全示范街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