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常馨月首秀创造历史
导演许诚毅携梁朝伟 现身绿城热闹大拜年
中国军团今日见奖牌
足协杯抽签有果 建业队签位不错
亚冠小组赛今燃战火 中超四强出战不添堵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定档
冷门日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点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点映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近日,印度催泪喜剧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在奥斯卡汇金国际影城提前点映,片中大叔与萝莉的组合圈粉无数,细腻的感情与妙趣横生的桥段令人过目难忘。

作为继《摔跤吧爸爸》《神秘巨星》后国内引进的又一部印度高分神作,影片凭借着动人的故事和精良的制作一举成为印度票房前五的口碑佳作。影片中,患有失语症的小萝莉意外与母亲走失,后遇到印度大叔帕万。自此两人的命运神奇般地被捆绑在一起。虽然小萝莉与大叔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宗教信仰,但这些都无法阻挡帕万穿越边境送沙希达回家。虽然这场“寻家”旅途遥远又艰苦,但也趣事频发。期间小萝莉和猴神还被误认为是印度间谍,令人啼笑皆非。而猴神大叔也一直践行着自己的诺言,用他坚实的臂膀守护小萝莉。两人一路上苦中作乐,一起欢乐寻家。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算是一部公路片,只是相比于大多数‘在路上’题材,它包含着更宏大的野心以及更深刻、复杂、多样的主题。”“因为爱,在异国走失的孩子可以平安回家;因为爱,大家可以抛下仇恨、团结起来;因为爱,有失语症的小萝莉也克服了心理障碍发出了声音。”“几度让我潸然泪下!一个简简单单护送小女孩回家的影片实在太让人感动了。爱,可以拍得如此美丽感人!”这部电影让影迷们感慨颇多。

据了解,影片将于3月2日元宵节在全国各大影院暖心上映。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