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产业 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成立
逛庙会 过大年
新密三经济指标 同比大幅增长
郑州绿博园 人气爆棚
河南年味足消费旺
郑州110 接报警量降两成
郑州120 接诊千余患者
35万人游登封
全国安全生产数据公布 检查频次增事故数量降
郑州姑娘再夺世界 空手道联赛桂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年味足消费旺
春节零售餐饮销售约448亿

(上接一版)走亲访友,节日礼盒、休闲食品、保健品、烟酒、饮料等商品热销,河南省副食品公司烟酒类销售额同比增长395.6%、河南大张饮料类销售额同比增长117.1%。

大众餐饮生意兴隆

团圆家宴、亲朋聚餐、旅游就餐成为春节餐饮市场主角。为满足不同消费需求,餐饮企业更新年夜饭套餐菜单、增加饭菜品种,根据不同目标客户推出不同主题、不同档次的年夜饭套餐,并提供“私人定制”服务,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监测显示,长假期间,郑州、开封、洛阳、南阳、信阳、焦作6市16家餐饮企业共实现营业收入1575.2万元,同比增长8.3%。其中洛阳宴天下、开封第一楼同比增幅分别为53.3%和40.7%。

“互联网+”引领餐饮消费新时尚,网络订餐成为消费者的个性化选择。餐饮企业携手美团、百度外卖、拉手网等开展网上团购订餐服务,成品、半成品均可配送,在家就可享受星级酒店的美食,深受广受消费者喜爱。

此外,春节期间,旅游、逛庙会、赏民俗、品美食、读书、观影成为市民享受假期的时尚选择,过年方式健康多元,年味十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