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去年我市社会消费品 零售总额突破四千亿元
做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者
我市内贸流通体制改革出新招
本科毕业生“回炉”上职业院校
2018年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启动
失散24年的 儿子找到了
本周我省无大范围降水过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去年我市社会消费品 零售总额突破四千亿元
在全国35个大中城市排名进3位居第16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记者昨日从市统计局获悉,2017年,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突破四千亿元,达4057.2亿元,同比增长10.7%。总量超越沈阳、哈尔滨和宁波,在全国35个大中城市居第16位,比上年同期提高3位。增速在全国35个大中城市居第12位。

在中部六省会城市中,增速低于南昌、合肥居第3位,比上年同期前移1个位次;在全国15个新一线城市中,增速低于成都、重庆居第3位,比上年同期提高1个位次。

市统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严峻形势,我市消费品市场实现了平稳发展,超额完成了年初制订的增长目标。随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更高追求,以及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带来的历史机遇,郑州经济将再上新台阶,消费品市场也将稳步增长同步发展。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