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去年我市社会消费品 零售总额突破四千亿元
做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者
我市内贸流通体制改革出新招
本科毕业生“回炉”上职业院校
2018年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启动
失散24年的 儿子找到了
本周我省无大范围降水过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本周我省无大范围降水过程

本报讯 (记者 武建玲)记者昨日从省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我省无明显、大范围的降水过程,周前中期全省气温起伏不大,周末起气温略有回升。

根据预报,本周我省无明显、大范围的降水过程。周二,南部阴天有小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预计全省周降水量较常年同期偏少。周降水量:南部3~8毫米;其他地区0~2毫米。本周,华北到东部沿海的冷高压稳定,我省受稳定的偏北到偏东气流控制,周前中期全省气温起伏不大,最高气温在9℃到12℃之间,较常年同期略偏低;周末起气温略有回升。预计全省周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略偏低。周平均气温:西部山区、北部4℃~5℃;其他地区5℃~7℃。 周内极端最低气温:西部山区、北部-2℃~0℃,其他地区0℃~2℃。

来自市气象部门的信息,本周二夜间到周三我市有小雨天气,周中后期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受降水影响,周前期气温较低。周后期气温逐渐回升。预计周内最高气温19℃左右,最低气温-1℃左右。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