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专家学者聚郑研讨 特色文化品牌建设
万余干部群众 嵩山义务植树
共建美丽郑州 青少年在行动
我省13名高校教师 入选国家“万人计划”
公益植树志愿服务 关爱自闭症儿童
抢抓时机 推进园林绿化建设
本周两次降水 气温前高后低
党员干部挥锹植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共建美丽郑州 青少年在行动

本报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高燕 文 丁友明 图) “保护母亲河 共建美丽郑州”,10日,2000余名志愿者及热心市民在郑州市(陈家门)义务植树基地种下绿树,并进行了“绿风尚”环保攻坚宣誓。

现场,来自郑州旅游学院、郑州九中、郑州人民医院的青年志愿者代表带领志愿者现场进行了“绿风尚”生态环保攻坚行动宣誓,号召广大青少年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环境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

随后,青年志愿者有序地加入植树行列,大家手持铁锹和水桶,扶苗、铲土、浇水、围堰,干劲十足,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坑内。

经过共同努力,当日上午,共植下8000余株的“亲情树”“友情树”“爱情树”“成长树”。青年志愿者小余说:“我每年都参加植树活动,植树给我一次亲近大自然的机会,更让我认识到生态环保的重要性,我愿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增添一分绿意,为保护生态环境和建设美丽郑州贡献一分力量。”

同时,在第七届河南省青少年立体植绿节郑州分会场——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也举行了郑州共青团2018年“绿风尚”青少年立体植绿暨环保攻坚宣誓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