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香港特区立法会 补选结果昨揭晓
外地户口郑州工会会员 可申领春节返郑交通补
科技创新天地宽
空军发布强军宣传片
嵖岈山郁金香节将启动
《河南省无障碍环境建设管理办法》印发
五部门支持商业银行 拓宽资本补充渠道
尼泊尔一客机降落时起火
建业预备队闷平泰达
《绿毛怪格林奇》首发预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嵖岈山郁金香节将启动

本报讯(记者 成燕)明媚春天,市民该到哪里感受盎然春意?昨日,记者从“2018嵖岈山温泉小镇第五届郁金香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了解到,为期40天的该文化节将于本月20日在嵖岈山温泉小镇启动。届时,游客可沉醉于芬芳扑鼻的千亩郁金香花海、万株梅花世界。

据驻马店市旅游局负责人介绍,嵖岈山温泉小镇郁金香文化节已成功举办4届,作为驻马店春季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郁金香文化节全新升级,以“千余亩郁金香+万株梅花园”为亮点,搭配“天然温泉+驻马店当地特色餐饮”,让广大游客在赏花的同时沐浴温泉,尽享美食,真正享受“踏春花海行、春暖温泉中”这一春季旅游盛宴。届时,面积达1200多亩,汇集100多个品种、1300多万株的红、黄、粉、蓝、白、紫珍贵郁金香将在这里绽放,万株梅花也已争艳吐芳,美如童话世界一般。本届郁金香文化节从3月20日开始,到4月28日结束,为期40天。

据嵖岈山风景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嵖岈山郁金香花园是一个集观赏、体验、休闲为一体的现代农业园,位于风景秀丽的驻马店市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北侧,距离遂平县25公里,北距郑州机场160公里,京广铁路、石武高速铁路、107国道、京珠高速公路和安信快速通道纵贯全境,交通便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