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发挥政治组织优势 促进军地融合发展 努力开创全市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前两个月全省社会消费品 零售总额同比增长逾一成
园博园新春文化活动 接待游客逾80万人次
我市义务植树基地 苗木保存率逾85%
烂漫春花竞相放 黄河岸畔春意闹
市民即日起可报名 参观制水生产工艺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 大会将于下月举行
200万元专项基金 助力免费航空医疗
大学生志愿者慈善 助老服务队成立
桃林丛生花似海 赏花祈福正当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马懿在全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上强调
发挥政治组织优势 促进军地融合发展 努力开创全市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上接一版)马懿强调,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强军思想确立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指导思想,提出了强国强军“三步走”的发展蓝图和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宏伟目标,作出了完善国防动员体系的战略部署。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切实扛稳抓牢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责任。要从维护核心、听党指挥的政治高度,从完善国防动员体系、保障国家安全的高度,从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实现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双提升的高度来认识和抓好党管武装工作,切实发挥好党管武装的政治组织优势,不断促进军地双向互动、深度融合发展。要以提升新时代国防动员建设质量效益为重点,全面提高党管武装工作水平,抓好全民国防教育,提高国防动员能力,坚决完成民兵调整改革任务,不断夯实基层武装工作基础。要积极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促进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要不断强化党委主体责任、政府主导意识,大力弘扬我市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推动形成齐抓共管、同频共振、同心同力的良好局面,确保党管武装工作各项部署落地见效,不断开创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新局面。

会上,金水区、二七区、上街区、新郑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作了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其他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