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发挥政治组织优势 促进军地融合发展 努力开创全市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前两个月全省社会消费品 零售总额同比增长逾一成
园博园新春文化活动 接待游客逾80万人次
我市义务植树基地 苗木保存率逾85%
烂漫春花竞相放 黄河岸畔春意闹
市民即日起可报名 参观制水生产工艺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 大会将于下月举行
200万元专项基金 助力免费航空医疗
大学生志愿者慈善 助老服务队成立
桃林丛生花似海 赏花祈福正当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园博园新春文化活动 接待游客逾80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 成燕)记者昨日从郑州航空港区获悉,为期近一个月的郑州园博园新春文化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为不断丰富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的文化内涵,郑州园博园举办了以“中国梦·园博情”为主题的首届新春灯会和新春文化节系列文化活动。其间,郑州园博园以美轮美奂的园林景观,绚烂曼妙的彩灯艺术,精彩纷呈的文化演绎,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观光游览,累计接待游客80.1万人次,单日接待游客最高达10.7万人次。

据介绍,活动期间,郑州园博园还针对航空港区群众开展优惠游园逛灯会活动,辖区群众超过两万人积极参与,畅游秀美郑州园博园,感受新时代航空港实验区新面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